苏珠玥

喜欢下雨天窝在沙发上

《青春不悔-画&花》(三)

        经历了波折,易宇帆变得比原来更加淡漠,不过还是兑现了他的诚意,对程玉莹进行教导。然而刚开始的起步差点让易宇帆一口气背过去,基础知识不扎实,通用公式不知道,得,从头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易宇帆花了一夜把最基本的知识总结出来给程玉莹,以至于极少数的在第二天睡了一上午,老师都关心这个学生怎么了,讲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注意劳逸结合。

       易宇帆把自己的时间排的太紧了,除了必要的休息,程玉莹好像就没有见过他放松自己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在学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在图书馆看得是一些专业对口的书。在教导她的时候,更是严苛,程玉莹有时候想着放弃,但看着他的黑瞳,咬咬牙,又能坚持下去。随后几次学校测验,发现自己在进步,很多类似的题目都是有被他教导过的。嗯,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,我又进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周末可以出去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空,我要打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没什么可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被噎一下,程玉莹哑口无言,愤愤的看着他,这人平淡如水的面庞真的想让人打他。但细看之下,她看到少年眉宇间无法掩盖的疲惫,是啊,他把自己逼得太紧了,宛如给自己上了发条,不能松劲,让人心疼。处处都要兼顾,耗费心神,怎么会不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,你不用教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,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很礼貌的回复,让想继续说什么的女孩不知道怎么接话。静默间,女孩不高兴了,转身回到座位,无聊的看着手里的成绩条。相处以来,易宇帆知道程玉莹的脾性,他知道她的意思,想减轻他的负担。谢谢,但是他不会因为这一点而轻松,他只能让自己忙碌,才能压抑自己的不甘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睁开双眼,易宇帆抬手拿起手机,好多个未接来电啊,翻看一遍,叹气,自己旷课了。身体很重,很累,睡衣与皮肤的摩擦也让自己觉得不适,应该是生病了吧,这身体真是……曾经的自己以为生病了,男人就会陪在自己身边,然而并没有。再后来生病,好转之后的睁眼,看到的是继母和妹妹关心慌乱的眼神,让他再也不敢生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沉默半晌,慢慢爬起来换掉衣服,洗个澡清醒一下,拉开客厅的窗帘,檐上落白,下雪了啊。把客厅空调打开,易宇帆转身上阁楼把画画用的东西都带到客厅,坐在窗前,提笔作画。很普通的风景画,街道雪景,路人,远方林立的高楼……只是颜色太冷了,没有感情犹如冰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门铃声打断易宇帆的思路,勾线歪了,顿笔不知该讲什么。无奈起身去开门,不出意外,嗯,是程玉莹,嗯,逃课来的,嗯,还提着食材,摆明蹭饭的。不过看到女孩明亮的双眸,秀发上还没消融的雪花和红扑扑的脸颊,易宇帆又生不起来气,心底有点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,东西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嗷,外面好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递过袋子,搓搓手,进屋感受到暖气,脱去羽绒袄,把自己放进沙发里。看到画板上的画,想起身瞧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画颜色好冷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唔,视线被白色挡住,嗯?毛巾?紧接着是温暖的双手把她的头发散开,慢慢擦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没戴帽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了,来的太急,翻墙下来的时候还差点滑倒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答应我不逃课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紧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感觉到头上的动作一顿,抬头看着少年的面庞,不像是不要紧的脸色,苍白虚弱。易宇帆听出来了,她关心他,所以逃课没有去玩,而是来看自己。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说不要紧吧,感觉像允许她逃课一样,说要紧吧,他不想看她慌乱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做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吃汤圆,上次吃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带的那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冰箱吧,你生病了,我们吃简单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看着易宇帆从冰箱拿出汤圆走进厨房去煮,起身也跟了过去。她知道生病的人胃口不会太好,味觉比平时也差强人意,不如吃点简单的,她买的食材丢冰箱就是,这样也有继续蹭饭的理由。嗯,不错的买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进来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汤圆啊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在外面等一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客厅太冷清了,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搬来高脚凳,坐在门口,说着今天学校和路上的趣事,绘声绘色。易宇帆站在炉边安静的听着,有时无声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做饭,她在等吃,他在忙碌,她在解闷。两人对这样的感觉,心里有那么点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回去吧,不早了,路上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站在小区门口跟女孩道别,坚韧挺拔的身影,又有点让人心疼。少年沉稳的气性下,是压抑着自己,程玉莹不知道该怎么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玉莹,你不要再逃课了,我会注意自己的身体,想来蹭饭,就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嗷,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女孩开心远去离去的身影,易宇帆仰头任冰冷风雪刮在脸上,冷静大脑,刚才自己说了什么啊?拿吃饭诱惑她?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易宇帆身体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毛病,累着了,歇歇就好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程,我跟你讲,那家伙说我可以明面着蹭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正好有他照顾你也不错,这些年爸没有好好尽到照顾你的责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,听腻了,换点新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去睡觉,不要以为成绩进步,就可以得瑟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得瑟了,怎么着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程熠无奈看着古灵精怪的女儿回到自己房间,女儿总算长大了些,还好还好啊。感叹完,程熠重新看向手头的企划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,顺其自然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高三,所以寒假极短,临近春节前几天学校才放飞这批学生,更残酷的则是情人节前一天报道晚自习,瞬间打散众多鸳鸯的恩爱热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春节回叔叔那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代我向叔叔阿姨夏晓问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过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几天吧,春节前去师傅那里帮忙,按天结工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轻呼一口气,白雾在冷空气里消散,摸不着痕迹,一点都不能松懈。程玉莹欲言又止,她想让少年留下来陪自己,但不太可能。她要参加程熠花铺的年会,他要回去分担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学期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学期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夜空飘着雪,还有璀璨夺目的烟花。零点过了,农历新年也到了。晚饭上,男人和少年难得没有争吵,甚至心平气和的喝起酒来,然后双方都有点喝高了。
        男人被夏妈妈服侍睡下,夏晓偷偷尝了一点酒,微醺的样子搞得易宇帆没办法让她陪自己撑到这个时间,哄哄睡了。而他则裹着毯子,捧着淡茶坐在阳台上吹风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新年快乐,易宇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新年快乐,程玉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新年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程玉莹的,想想自己好像也没多少可以寒暄的人。夜空下,少女如百灵鸟悦耳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少年就只是静静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说话?要睡觉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继续讲,我在阳台听着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喝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喝了一点,在吹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来接我好吗?我在火车站门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句话让易宇帆酒瞬间醒了,她刚才讲什么?这个点,她没在家里,来他这里了?!不管真假,易宇帆套上衣服,出门打车赶往火车站。比起白天,这深夜车很快就到地方了。易宇帆付完车费,跑向出站口找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猜猜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冰凉的双手覆盖在眼上,淡淡的花香飘来,让易宇帆一颤,他抬手将那双手从眼上拿开,转身看着女孩的时候都没有放手,紧握在手中,给她回温,好凉。太傻了,这个天,也不找个地方避避风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程接了不少新年订单,太忙了,没时间陪我,我就跑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就跑我这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欢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见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,暴击了,少年审视看着女孩,那一脸认真,不做作,但她为什么一副这没有什么不对吧,她想见他,她就来了。明亮的双眸让少年不自觉的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无奈转身就走,一手拉着程玉莹的行李,一手牵着程玉莹,打车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什么急事就出门了……玉莹?”
两人到家开门进屋,迎面碰到夏妈妈坐在客厅里等着,然后三个人愣了一下。夏妈妈没想到这个时候见到程玉莹,再看两人牵着的手,微微一笑,招呼起来。听完解释,夏妈妈恍然,说没问题,跟家里沟通好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睡宇帆的房间,我去拿床新被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麻烦阿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麻烦不麻烦,来者是客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从自己房间把自己的被子抱出来放到沙发上,转身去洗漱准备睡觉。程玉莹也有点疲倦,在易宇帆之后也洗洗睡下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嗯?睁眼就看到面前一张脸,程玉莹?恍惚间,才想起她住在家里了。她手上头发?刚才……这人拿她的长发拨弄他的鼻子?炸了,程玉莹看到易宇帆脸色瞬间沉下来…她忘了!这个人有起床气的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一时贪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开,我去洗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冷着脸出被窝,叠完被子,去洗漱的易宇帆让程玉莹一抖,好冷的气场。应该不会打她吧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夏妈妈出去买菜了,夏晓还没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出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师傅店里打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带我去看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耐不住女孩希翼的神色和撒娇似的央求,易宇帆带着程玉莹步行去他师傅在小镇上的汤圆店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春节,所以进门就看到干净亮堂的室内装潢,多以中国红为基准。程玉莹扫视一圈,好多人啊,这个点都是来吃早点的吧,卖的都是小吃类的点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也看过了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忙,不用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瞥了一眼程玉莹,无奈走进员工室换衣服,这个时间段正是忙碌的时候,他要出工了。换装出来的少年让女孩眼神一亮,戴了一副平镜,掩盖稚气未脱的面孔,因为出活没来及扣上的唐衫,动作利索的在店面里走动,她看到了不一样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是负责从厨房端盘的,比起其他人,他是手掌向上,各撑着一盘,一盘上有三四碗,看着就很重,但他得心应手,十分老练。能不能笑一笑?客人说谢谢的时候,能不能笑着回话哦?看着好着急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店面的玻璃墙摆着长桌,高脚凳,这是方便路人歇脚,也是提供给那些想单独用餐,又能看着外面的客人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坐在这边,戴上耳机,和老程聊聊天,先是被劈头盖脸的质问,没打招呼又跑出门,乖乖认错后,又聊聊这边的趣事,还偷偷拍了易宇帆的身影发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点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哦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面前突然放下一盘酥饼,奶茶,女孩一愣抬头看到少年的面庞,眼底含笑,温柔似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鲜花饼,山茶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尝出来了?时令季节做的鲜花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家可是花铺,我怎么也是万花丛中过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程玉莹洋洋得意的样子,易宇帆有点好笑,这人禁不得一点夸。抬手摸了摸女孩的头,转身投入工作。女孩被摸头一愣,半晌才发应过来,低头继续吃东西。两人都没看到对方耳畔的红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送走上午最后一批客人,就是下班。和店里员工打完招呼,易宇帆看到在外面等待的程玉莹,小手来回搓搓,她好像有点蠢?来他这里没戴手套。出门抬手就是把她帽子给戴上,牵过她的手放进自己口袋里。一气呵成。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程玉莹发现易宇帆走的位置,正好把吹向她的寒风挡住。雪花落在他头上好像华发皑皑般,让他成熟许多,没来由的心疼,手紧了紧。感受到她的手紧了紧,侧头迎到她的目光,心疼他的目光,心头绕着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昨天的四人饭桌变成五人饭桌,夏晓还抱怨昨晚没有喊她一起去接程玉莹,男人和少年都是沉默吃饭,程玉莹则分享今天上午去看易宇帆打工,还把照片给夏晓和夏妈妈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哥偏心,没带我去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去打工,又不是去玩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宇帆成熟了很多,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叔叔怎么看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可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看了看照片,少年认真工作的样子,比起以前更加精练利索。儿子还是长大了,在没有自己的羽翼下,丰满了自己的羽毛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少年突然一哽,压住情绪,继续吃饭。还可以吧,虽然迟疑,担忧,但是那有一丝肯定的意味,几年都没听过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夏妈妈看着两个别扭的人,有些感激的对程玉莹笑笑,这两个人这样心平气和的吃饭,真是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因为还在恢复阶段,吃完饭就被夏妈妈扶回房间休息了,夏晓则是吃完饭睡午觉。少年收拾完饭厅,洗完碗筷,泡了两杯茶回到他的房间,给程玉莹提提神,她刚才情绪好像不高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……做错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坐下,看着一旁低头双手慌乱摆弄衣角的女孩,少年笑笑,拉起她的手往怀里一带,抱在怀里,轻拍后背,安抚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刚才好像空气不对,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是我跟他的原因,不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多想,乖,真的不是你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轻缓地拍着,用和对妹妹不同的温柔对她,让少年自己好像懂了点什么。趴在他怀里,温暖的羊毛衫上都是他的气息,感受他的温柔,女孩好像听到自己心里有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睡一会吧,我去画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压住自己的睡意,程玉莹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看,着易宇帆在客厅落地窗前摆好画架上的画布,油彩,再看初步线条布局,好像是他师傅的店面内景。

        客厅现在就钟摆的嘀嗒声,笔与纸的摩擦声,以及两个人的呼吸声。一个看着,一个画着。易宇帆对画的细节要求极高,线条下笔缓慢,平缓。

       上色结束,静等油彩干凝。站起身来,伸展身体,嗯?女孩已经歪倒在沙发上,睡着了。唉,无奈,把她的身子放好,拿过他的被子摊开,盖在她身上,理理她散乱的鬓发。看到轻蹙的秀眉,有梦到不开心的事了吗,女孩。少年忍不住轻抚她的眉宇,缓解她的心思,想看她不要皱眉,嘴角带笑的睡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睡吧,玉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同学家住几天可以理解,但是过完一个假期,那是不存在的。程玉莹被程熠一个电话唤回去了,下达通知,没得商量,不来就去抓人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拗不过,就和易宇帆一家道别,夏妈妈笑着说没事,想来玩就来吧,不要拘谨。易宇帆和夏晓送她去的火车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玉莹姐姐,再见,下次再来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夏晓再见,姐姐会再来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要检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接着,你的新年礼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”

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接过长筒,她见过易宇帆用来装画,不过她好奇心重,空出手来打开长筒,和夏晓把画展开,看到的画的都是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张是阳光小道前气势嚣张的她。那是他们第一次正式打交道。啊,很烦的姑娘,蹭了他很长一段时间的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张是漆黑小巷里狼狈的她。真是,这人怎么把女孩画的狼狈不堪,不过那时他挺威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张是身处花丛中笑容满面教他认花的她。那时他好像没怎么听进去,而是一直看着她,好像那些花不及她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张是黄昏夕阳天台上侧头对他微笑的她。心情不好,她就喜欢在天台上看夕阳,他陪在一旁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张是图书馆里咬牙切齿抓狂并与试题斗争的她。那时他很严苛,但她很努力,坚持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六张是头上雪花未融俏脸娇红提着食材的她。那时他生病,她逃课去看他,问他,很惊喜?很意外?估计他不觉得,但他很开心,能感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七张是夜空刮着风雪头上落白但眼眸明亮带笑的她。那时少年在吹风醒酒,接到电话,仍慌忙过来接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八张是呼吸轻缓嘴角含笑安静睡觉的她。那时他在画画,她熬不住睡意就先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八张画,程玉莹看完,脸色已是绯红,易宇帆转头看向别的地方。夏晓一旁看两人一眼没什么话说了,识趣地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吧,开学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易宇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转身欲走,却被撞了个满怀,感触女孩柔软的身体和勉强看得到的头顶秀发,手不知道怎么放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想起来画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两个人不知觉走到彼此的眼里,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走了,还有要说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回去听程叔叔的话,不要闹别扭,乖一点。在家看看书,把我给你的笔记和习题巩固练习一下。出去玩的时候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啰嗦……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这个算吗?程玉莹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!嗯,易宇帆,我也喜欢你。”

双唇印上。一个馨凉,一个温热。重新站好,面对面,互相倾慕,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学就是忙碌,学生们被试卷淹没,每天都好像在试卷的海洋里游泳,程玉莹想着,要不要带游泳圈,但也只是想想,她还没那么猖狂。桃花开的不久,就是百天誓师大会,这也是讲高三,快要结束了,拍完毕业照的同学们,才真正意义上知道,啊,自己的高中要结束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的压力很大。一些学生开始紧张失眠焦躁不安。易宇帆经历了太多,所以他丝毫不慌,程玉莹受到了渲染,情绪波动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担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怕,不能跟你一个学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怕,我的女孩,你已经很棒了,不要给自己负担。我不想你不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把女孩抱在怀里,轻拍后背,舒缓她的心情。女孩趴在他的肩头,不宽,却和怀抱一样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在紧张,我理解你的心情,但我不能代替你去感受那种心情,这只能你自己消化,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,帮助你。就像你帮助我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在我急躁不甘的时候陪着我,约束我,没有碰伤我的自尊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不要丢下我,抱着我的时候也要抱紧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高考!一道坎,拦下多少梦想,又给多少锦鲤一跃龙门的机会。为此程熠抛下手头工作,送两个孩子到考场,并顺路带了一个别的学校的考生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紧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紧张感就好,好好做就行,平常发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易宇帆语重心长地跟程玉莹讲着,女孩最近一直很好,但他也没底,毕竟这是高考,每年都有神人出题,而且心里没点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宇帆,你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唔!”

        低头看向程玉莹,没料到被她拽着衣领低下头来,被强吻了?!还被咬了一下,易宇帆舔了一下,被咬出血了……这是什么操作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!这是记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蠢了……你是小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她开心就好,还有心思开玩笑,应该可以吧,加油,他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想,嗯,这个事情,下次自己来吧,想想看她害羞挣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考结束!撒欢的玩,同学聚会欢欢笑笑后就是悲伤离去。易宇帆早被班里人看的不爽,所以今天差点被灌成酒缸。程玉莹想帮他挡一点,结果一句他不想两个人睡马路。哼,她酒量很差吗?好像没他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聚会结束,班长招呼各路同胞回家的时候,桌子下已经倒了几个,易宇帆还坐在那里。嗯,巍然不动?其实走路已经不是直线了。走路如踩棉花,却能晃晃悠悠的走着,不用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紧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刚才喝的时候,有一部分倒在衣服上了,没看我换了件衬衫吗?傻子才全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回家吧,玉莹,我自己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程玉莹看着远去的背影,晃晃都走不了直线了,咬咬牙,想跟上去,但是她察觉到少年的心情,身上少了一层背负,他想自己待会,他刚才喝酒的时候,就已经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楼开门进屋,冷清没有变化,没有开灯,只是月光就够易宇帆看清屋里,在屋里走动了。翻出一罐酒坐在沙发上继续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,我好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,我做错了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……我心里好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爸……妈为什么不要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眼泪混着酒,一起被喝进嘴里,好苦!好想睡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,你不知道你哭得像个孩子的样子,很让人心疼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易宇帆起来的时候,头疼炸裂,差点栽倒。不过自己怎么睡在床上的,不是在客厅喝酒吗?走出房间,客厅好像被打扫过了,嗯?米香?厨房有人?来到厨房,从后面看到高马尾,白净脖颈,羊毛衫牛仔裤,灶台上煮着的食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玉莹?你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醒来?我不放心你,就过来看看,来到这里看到没关门,再进来就看到你喝酒,醉倒在沙发边,把你扶到房间睡下,我就在沙发上凑合一下。你头还疼不疼?你昨天喝了好多酒。我煮了粥,可能我没你做的饭好吃,就只能做这个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忍不住的把女孩拥进怀里,用力抱紧。没想到她能走到自己的心里,好想珍惜她,不想放她离开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抱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洗漱吧,粥都熬好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温情地看着女孩,没有走开,反而是从背后拥着女孩,看着她惊讶侧头的眼睛,轻吻上那轻启红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进去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推门走进房间,来到阳台边,看着晒着太阳的男人,有些犹豫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拿到通知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那就好……这些年辛苦你了。我,文化不高,没有上过大学,所以我的见识可能不够,无法正确的引导你,处理的方法也失恰当,我只能教你简单的做人却又怕你误入歧途,一去不返。而你师傅他能教你学习方法和处事的能力,并让你迷途知返,我很感激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学是新的开始,忘记不开心的事吧,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吧,家里的事不用你操心了。你长大了,你已经是我的骄傲了…不再是跟着我身后,让我牵挂,担心的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爸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跟玉莹出去散散心吧,我累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看着自己父亲坐在阳光下的身影,脊背不再挺直了,鬓角灰白的发色好像越来越多了,眼角的皱纹比上次更多了……他好像又被时光变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父亲的语气好像卸去枷锁,轻缓但却有点力不从心的疲惫。他被时光变老了,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么要强的人了,他能在一些事情上妥协了。这让易宇帆心里泛酸,那个用双手撑起一个家的男人老了,不再强壮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和解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宇帆,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期待大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你,在哪都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没有跟我报一个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对土木建筑工程感兴趣,你是管理,我对经商不是很感冒。我们在一个学校的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确实挺期待大学的,那是有彼此身影携手在其中,新的开始。想想一定很不错,因为他和她已经是对方眼里心里优秀的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程玉莹,请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易宇帆,请多指教。”

评论

© 苏珠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